向阳而生

梦这种东西,总是很神奇的,更无什么逻辑而言,这应该是我第二次梦到这个。

“所有人集合,出发”是一个教官喊人集合,喊的是今年报名参军的人,我之前犹犹豫豫不知道要不要去参军,想去有不敢去,也不知道在梦里怎么了,什么都没有拿,手机2%的电,我一看没有电了,那就不拿了,然后就直接跟着走了,现在想想,果然是梦!

到了以后,是在一个很破旧的房子里面,那个房子很大,中间还有水晶柱一样的,但是没有门啊什么的,说是一个房子,其实更想一个大厅。

然后那个女教官,身穿一身黑,像是电视剧里面的女特务,女保镖一样,走过来给我们下发任务,开始训练,第一个动作是躺在两个小马扎上面,主要运用腰的力量,把腰往上抬,我做着有些费力,然后想着是不是要先说明一下,就去找那个女教官讲明我的情况。

讲完了以后,来了一个特别温柔的阿姨,带我们上了二楼,安排了住宿的地方,其实也都很简陋,床垫铺在地上,一个小房间里能有三个人,人挤人住在一起,然后我就找到那个阿姨,又重复了一边的事情,其实我是想找她借手机,这一次出来真的是突发奇想,没有跟任何人商量,想着给我爸妈打电话,讲一下,别突然失踪,怪吓人的,打完电话过后,也就心安了,又开始训练。

女教官那边我讲完以后,她是这么跟我说的,你现在肯定走不了,就先跟着一起训练吧,一共三个阶段,如果第一个阶段你坚持不了,我们会集中送回一群人,你可以选择那时候回去,并且在那个时间,所有人也会回家一趟,带上一些东西再过来,如果你能行,到时候再去那你手机,和一些其他东西吧!

随后,我就开始每天数日子一般的生活,训练很苦,但好在都能跟得上,有一日算了算时间,第二天就要回去了,我决定留在这里,不走了。

那一天,是一位会开摩托的小姐姐送我回我去的,这位小姐姐也是我现实当中的朋友(肖)她的摩托开的是真猛啊!从高速公路上走,一路开的飞快,然后从一个口子下了高速,一路上,我总觉得坐的很不舒服,想要调整一下,然后她跟我说,别动了,扶好,前面有个大拐弯。

我的天哪那是大拐弯,还有一个巨陡的陡坡,更关键的是,他一点都没有减速,直接俯冲下去了,然后我就感受到,我都飘起来了,然后在落地一瞬间,又90°大拐弯,平稳落在地上,我都要吓死啦!我回头的时候,发现一条更平稳的路,我就问她为什么不走那一条路,提前拐个弯,我一脸茫然,也并没有得到她的回答,她就慢慢的开,就到家了,我也就醒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