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

好累,这两天也不太舒服,脾气莫名的暴躁

早上八点左右,就会有人喊起床做核酸

声音巨大,平平的,没有任何起伏

早上无数次被惊醒,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,你会明显感受到身体一沉,从梦里惊醒

每一天每一天,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持续多久了,我也算不清楚了,只感觉度日如年

做核酸我可以理解,配合工作,共同防疫,但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惊醒,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调节

现在睡觉也不踏实,心里总会提放着大喇叭里喊人,提防她突然间说话,给自己留有准备,包括睡觉时候,半夜惊醒,仿佛听到有人再喊

我真的自我调节不了,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,这个不能被称之为“噪音”的“噪音”

到了晚上,会挨个预约洗澡时间,自己安安静静的小空间,它再一次的闯了进来,一句话,重复一遍又一遍,心里默默数着,告诉自己就要结束了,就要结束了,不断的安抚自己,但显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无效的

这两天还是心口时不时地会疼,不知道为什么,上次去看说是神经性什么什么,我不记得了,但它总是时不时来一下,我也很难受

每一天都是在不断的安慰自己,哄着自己睡觉,哄着自己起床,告诉自己不要被吓到……

感觉自己回到了孩童时期

只期盼疫情能快一点过去,我怕自己有一天真的哄不了自己了,神经紧绷,晚上睡不好,白天不敢睡,再这样下去,头疼可能又要开始了

天哪!给我一个金刚不坏之身吧!不怕这些这些,所有的这些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