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

我梦到我死了,过程很真实

无意点开朋友不要怕,也可以现在退出去,故事虽然关于死亡,但更多代表新生和希望




我梦到我死了,过程很真实

起因好像也是自己作死“乱吃药”

忘记为了什么,这药不得不吃,为了隐瞒什么,当时深知自己吃下去的后果,那就是死亡,可能报了侥幸心理,后来还给自己连打了四针,不,是五针,因为打错了位置,多打了一针(梦境真的很离谱)

后来身体不舒服,就去看病(废话,这能舒服了,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能拿自己身体开玩笑)

医生告诉我,没多久了,梦里情绪我还记得很清楚,很失落很失落,甚至没走出医务室就晕到了

(是在这里片段之后应该,我好像还梦到一场火灾,一场不是很大的火灾,也都扑灭了)

再醒来好像就到家里了,那时候家里有一盘绿色的提子,还有一盘紫色的葡萄

他们相互交替在一起了,像水一样,流过来几颗提子,又流过去几颗葡萄,我突然来了一句,我说:“姐夫是你吗”

我想到他说不了话,然后我就讲“你要是在你就把提子再移过来几个”没想到水果真的又动了

后来我说的什么,我有点忘记了,好像是:“你在那边还好吗,好的话你拍两下水面”

真的动了,水面微微振了两下

后面我就从厨房回来,坐在一旁等着吃饭,我想来想去,还是坦白了,我说:“我快要死了,是真的”那一瞬间他们好像都沉默了,爸爸妈妈一言不发,只留的电视机的声音

妈妈突然开口说:“你姐夫在葡萄哪,后面是你姐姐最后用的,他们都在,快吃饭吧”

(插一嘴,姐姐和姐夫不是一家,也都不是我的亲姐姐亲姐夫,这个虽然是姐姐姐夫,但他们自己也不是一家)

我记得妈妈疯狂吃的什么,只是埋头就吃,好像是放了有一段时间东西,会剩下一堆黑色的皮皮,满盘子都是

然后我就也吃饭,越吃越往前做,好像饭越来越远,栽在了碗当中,然后一下,就一下,我死了,那时候我在想“这样死也挺好,至少死的时候没有痛苦”

我就感受到脸上不知道是玻璃桌面太凉,还是那些汤汤水水,还是我的肉体真的在一点点变凉

脸上,胳膊上,我感受到冷冷的,冰凉的

周围原本的电视声音变得越来越小,父母抽泣的声音隐隐听到一下

身体好像越来越轻,随后我就在现在的世界醒过来了,说实话很害怕,写下这些回忆时候也很害怕

我为什么在开头说,这更多的是新生是希望

一来,度娘告诉我的

二来,我觉得我要好好活着,至少不能让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

其实,活着挺好的,还可以感受这么多美好的东西,要去多多结交朋友,和父母一起去看这个世界,同样,我也感谢这个梦,它只是一个梦,我还有更多更多时间与机会

这个故事到这里就讲完了,其实今天的这个事情让我想起来一句话:“你怎么知道你在这个世界死亡,另一个世界会不会有人突然大梦初醒”



评论